很罕见!雷霆连续两场输15+分 球队自21-22赛季以来首次
发布日期:2026-02-09 17:09 点击次数:79

12月26日讯 NBA圣诞大战,雷霆102-117不敌马刺。
雷霆连续两场惨败,上场输马刺20分,这场输15分。
据统计,这是雷霆自21-22赛季以来,首次连续两场输15+分!
上一篇:2025年12月10日新疆兵团第五师三和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价格行情
下一篇:没有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