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很罕见!雷霆连续两场输15+分 球队自21-22赛季以来首次

发布日期:2026-02-09 17:09    点击次数:79

12月26日讯 NBA圣诞大战,雷霆102-117不敌马刺。

雷霆连续两场惨败,上场输马刺20分,这场输15分。

据统计,这是雷霆自21-22赛季以来,首次连续两场输15+分!



Powered by 时时彩倍投计算法 @2013-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

Copyright Powered by站群 © 2013-2024